公司新聞

【澳投】澳投人員參觀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25-04-2022


為持續提升維護國家的安全意識,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組織各級主管及部門人員,於 (22)日下午前往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日前(22)日,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在董事長呂紅和副行政總裁張海鴻率領下,參觀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回顧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歷程,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期望藉此加深各部門人員對國家主權、國家安全及發展的認識,強化作為國家一份子,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主體責任,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的社會繁榮穩定。

 

今年國安展分為六大部份:“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