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獻詞

董事會主席獻詞 

 

歡迎瀏覽澳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MID)網頁! 


近年,特區政府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融合持續深入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進入粵澳共商共建共管共享的新階段;同時,特區政府已踏入了第二個五年規劃的新階段,並積極推進“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在此推動社會積極轉型的關鍵時期本公司將努力為澳門特區發展發掘新動能、創造新機遇。 


本公司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公共資本企業,旨在通過參與區域經貿合作、開展投資項目等一系列工作,為澳門經濟適度產業多元、對外經貿事業不斷深化及可持續發展,發揮特定的作用。與此同時,本公司積極履行對各子公司的管理、監督職責,並持續 保持對外公佈訊息的透明度,確保所開展各項重大工作事前、事中及事後均受到有效監督,達到公帑的合理使用以及公共資產的保值增值。 


本公司期望通過公司網頁,進一步增強與社會各界互動,增進彼此信息交流。同時,歡迎大家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建議。


謝謝。